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自我介紹
名字:江承恩
年齡:11歲
性別:男生
星座:射手座
生日:89年12月16日
血型:o型
興趣:打球
專長:打籃球 彈吉他

  我小時候常常生病,之後我因為喜歡運動,後來我就比就少在生病了,以前我很喜歡騎腳踏車
,有一次我騎腳踏時,被狗追,我就一直衝,碰!我就摔倒在地,還有一次我是在幼稚園在玩鬼抓人的時候,
不小心摔倒了,結果我的膝蓋整個破皮了,我痛得哇哇叫,還好我的膝蓋只是破皮流血,之後我在也不敢在走廊上奔跑。

  等我升上大班的時候還有一次是這樣的,就是我在玩溜滑梯的時候有一個人推我下去,我應為嚇到所以滑下來的時候摔倒了,那時候幸好是手著地沒有怎樣,如果是投就慘了,回家我就跟媽媽講可是媽媽說:【一定是你自己在那邊玩然後受傷的。】我怎麼跟媽媽講他就是不相信我,我只好皺著眉頭回去睡覺,隔天我要搭娃娃車時我發現老師在跟媽媽說話,之後媽媽才知道事情的發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